may i love u♥

may i love u♥

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24/11/2011

昨天呢?
我的好姐妹生日~~
虽然没什么大型的庆祝~~
但是有donut当蛋糕庆祝~~XD
我们去了建新的家玩囖 
他家好大哦~~我还和shirley说~~
要打扫这还真不容易~~hiak hiak~  
我们6点半就在那里了~~
坐在二楼聊天~~过后还傻到发信息问他们在哪里~~
我看到说在楼下做工~~lol><不回说嘛><
过后朋友都个个来了~~
bbq的~~用炭和白酒呱~还说什么?没有火种怎样起火~~
过后还是被他们起火起来了~~~
那里真是热~~在那里bbq全部是热热热><
我们过后说去唱歌~~
就去了唱歌><还被说唱假音~
说真的~我很care~~
但是我要澄清~~拉音一些部分要用真假音~~
如果不能拉音时你直接回去真音~~
总觉得不顺~~~
还没开音对我来说很大的挑战~~!!
想去学唱歌~~说不定可以去比赛下~~
应该是不可能~~
没有自信~~  


总觉得只有几个人会欣赏
不是说我说什么?
只是你们有认真听我唱吗?
有是有~~但是我唱“他不爱我”时~~
没想这样多~~是你们想多了~~哈哈~~


对了介绍一些歌给你们~
希望你们喜欢哟  


吴克群-爱的秘方 ♥

=觉得这首歌是蛮不错的~~~我要看《料理情人夢》~!!


李佳薇-分隔线 ♥

=最近爱上这首歌~~~fuyoh~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